山柰子

周江

【周江】甜饼三连拍

*脑洞又来了,纯甜,怕齁了。

(*Ü*)ノ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
(*Ü*)ノ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

1.

江波涛内心OS:

        我真的很不喜欢苏沐橙一个点。

        虽然我自我觉得脾气算好,不会轻易对人发火,但是我实在是觉得,被人议论是件很让人不自在的事情。

        已经不止一次了,上次去兴欣客场比赛,还有更早之前的全明星,甚至最近还有最近的联盟聚会。我都能感觉到她和兴欣叫唐柔的那个妹子,还有雷霆的小戴,烟雨的楚队,几个人围在一起,对着我们这一片人小声议论着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什么人啊,议论人也稍微掩饰一下啊。

        后来我路过上厕所,听见楚队说了一句:“小江细胳膊细腿的,肯定干不过周队啊……这还用说?”

         啊!有点生气。果然是在议论我。还拿我的体型嘲笑我。这样贬低一个男人,是不是有点过分了?我真的很不能理解,联盟女选手的这个毛病。

2.

江副队撒娇教程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每个中午吃完饭之后,先是领导查岗一样去杜明孙翔吴启电脑桌前转转看他们有没有偷上B站,权当消食,然后回宿舍午睡,睡到下午开始训练。这么着习惯了,一天不睡就困得眼皮打颤。

        某天中午江波涛拢着被子刚躺下没多会,周泽楷就来捣他的门锁,捣完了一把拱到江波涛床上,捧住江波涛的脸左亲亲右亲亲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睡觉把自己裹了起来,周泽楷心情不知道怎么的特别好,从江波涛腿边钻进去然后在被子里拱上去,从被子口探出头来,头发乱轰轰的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不高兴他这动静,把胳膊搭在周泽楷肩膀上,把腰一弓,在胳膊上蹭了蹭自己的脸,把头搁在周泽楷肩膀处模糊的出声,

       “小周,动作轻点呀~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头示好的蹭蹭周泽楷的肩,趴在他怀里发出咕噜咕噜的呼吸声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头发挠的脸痒,周泽楷心里扑通扑通的,连动都不敢动。

        午睡起来,江波涛发现自己和周泽楷抱作一团,脸上硌了一道红印子。周泽楷拍拍他的屁股,说:

       “江,可爱,想日。”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大惊,摁着周泽楷要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抿嘴,站在一边抱着胳膊看着江波涛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把外套套上,扭头悄悄睨了周泽楷一眼,然后笑呵呵的两个胳膊一抬,放在周泽楷两边肩头,用力踮了踮脚,把自己送的高了一截,抱住周泽楷的脑袋趴在他的肩膀上,用长长的调子说:

      “小周,怎么这样呀~我腰还疼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 一击正中靶心,周泽楷心脏突突突突,想说点什么,更憋的说不出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抬胳膊撒娇的小动作真是苏到周泽楷里心儿去了。

3.

我想让所有人知道我喜欢你

        进入冬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,常规赛初期,各个战队赛程不是那么紧张。轮回俱乐部想借此机会炒一下轮回整个团队的形象。这需要有足够的亮点让粉丝捕捉。于是俱乐部决定推出一套轮回战队专用账号卡,由选手们亲自设计,在常规赛中段亮相。

        本来江波涛作为副队长应该积极参与,可是周泽楷硬是拦下了他,连工作室的门都不让他进。平常遇见队员们从工作室出来,看见也是笑笑,然后嘱咐副队长不管怎么样反正不要进这个门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十分不解,方明华拍拍他的肩:“别管了,反正不是坏事。”

       “和小周有关?”江波涛看着方明华的眼睛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算是。”方明华脸抽搐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抬起眼睛疑惑的看了看方明华,最终还是和善的笑笑不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 进入十一月,江波涛感觉周泽楷有些坐立难安,动不动往工作室跑,江波涛有几次装作无意的问起这事,周泽楷的反应都特别激烈,脸腾的涨红,差点从椅子上跳下来,最后看着江波涛眼神躲闪:“…秘密。”
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十一月中旬,外面下了大雪,扑扇扑扇的雪花往下掉,偶尔风像刀刃一样夹在雪中间,打的一片雪花失重的下坠。江波涛坐在大玻璃窗户前看颜色有点深的天,雪花一直落,他的整个视野都被覆盖。

        周泽楷搬了个凳子坐在他身边,手里拿着两杯刚泡好的麦片,江波涛接过来暖暖手,“哎呀,这雪真大。屋里开着暖气呢,但是看见雪花就觉得冷。是吧,小周?”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说完话就扭头看着周泽楷微笑,眼睛笑成弯弯的缝,让人感觉他很开心。

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周泽楷点点头,抱着麦片,脸颊有点红。江波涛说完就继续看雪,没有看他。

       “江,今天生日。”周泽楷突然出声,江波涛诧异的看着周泽楷,然后就又笑了。

       “小周比我记得还清楚呀。”这回没有扭过去,仍然看着周泽楷,眼睛亮的像星星一样,周泽楷拿着麦片的手微微有些抖,额角那里都出了一层薄汗,坐在椅子上像针扎一样。他紧张的咬了咬嘴唇,把麦片放在手边桌子上。

       “给江惊喜。”说是惊喜,但周泽楷眉毛攒在一起,从兜里摸索出手机,打开之后递给江波涛,嘴还是紧紧抿着,眼神里小心又期待。

        手机屏上是周泽楷的微博,江波涛翻下去,看见最新发的一条微博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张配图是江波涛的背影,就是这个大落地玻璃窗,窗户白花花的,外面大雪飘飞,江波涛靠在椅子上坐在窗前,只穿了件单衣,背影看起来瘦弱单薄。不知道周泽楷什么时候拍的。手机没开声音,但是消息很多,评论点赞转发不停,一直震啊震啊震的他手发麻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咬着下嘴唇点开第二张图。是轮回的账号卡。

        卡中间是大大的轮回队标。队标附近立了几个角色,呈防御姿态,手里拿这武器直挺挺举着。

        一,二,三,四,四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 背景是黑乎乎的颜色,左边用白线勾了一张脸,眼睛缠满布条,脸颊线条紧绷,一把短剑放在他的下颏处,幽幽闪着寒光。右边是一张歇斯底里的脸,宽沿的帽子偏下来遮住了眼睛,嘴巴努力的张着,像是在大声急切的说些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怎么可能会不认得无浪和一枪穿云。他摸了摸屏幕上的账号卡,想仔细看看无浪和一枪穿云的脸,却不小心点回微博主界面。

        然后他的眼就瞟过周泽楷写的几行字,脸色终于剧烈的起伏了起来,他抬头望向周泽楷,心激动的就好像要跳出来。周泽楷无措的看着他,紧张的抠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 “想让大家,都知道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 江波涛愣了好久,周泽楷小心的去抓他的手,他才好像终于明白过来,红着眼角笑了。

      “小周不怕?”周泽楷抓着他抓的紧紧的。

      “不怕,有你。”周泽楷温柔对着他笑。

       江波涛亲了亲周泽楷的额头,回握回去。
   
       虽然很莽撞,很突然,甚至一点风声都不透露给我。但是,
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也想让所有人知道我对小周的喜欢呀。

       周泽楷_轮回V:
       没有眼睛,但是能看到心。
       我爱你。@江波涛_轮回

(*Ü*)ノ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
(*Ü*)ノ┴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┴

评论(9)

热度(144)